close

 

你對你的屁股有多愛,我猜你沒有很愛你的屁股。想著屁屁有什麼可愛的,每天不就是幫我們坐坐椅子,挺挺褲子,挑挑內褲之類的,還能做什麼呢?

 

我只想說,你們要愛惜你們的屁股!

 

 

猿類和我們人類盆骨部分後邊渾圓的部位叫做臀部,屁股、腚只是我們對屁屁的愛稱。屁股是由臀大肌和臀中肌兩塊臀肌組成,包上一層層厚厚的脂肪,就是我們最愛捏的屁股。

 

 

屁股除了為我們承受坐力之外,還能做什麼?接下來你很有可能會很吃驚,因為關於屁股你真的知之甚少。

 

1. 你屁股的肌膚也是需要溫油呵護的,需要防曬!

 

 

什麼?屁股也需要防曬!?兩瓣兒屁股不是一直躲在褲子裡嗎? No

來自西奈山醫院的著名皮膚科醫生Diane在《美國科學》雜誌發表了關於屁股皮膚研究的文章,文章表示,屁股上皮膚和臉一樣重要!儘管屁股一直是躲在身後看似沒有陽光照射,但光線還是能照進去,這樣會給我們帶來莫大的皮膚癌隱患。

長期有陽光照射的皮膚部分看起來會顯得比較鬆弛,這是因為過度的太陽浴會啟動體內某種活性酶,而這種酶往往會殺死我們最愛的膠原蛋白!所以,為了保持屁股彈性十足,還是給你的屁股抹點防曬油吧!指數不用太高,SPF30就可以啦!

 

2. 屁股上的皮膚摸起來有小疙瘩,不順滑,沒手感

 

 

多半是因為屁股皮膚需要去角質了。皮膚每天新陳代謝會產生很多死皮,不及時清潔的話,會導致死皮在你的毛孔周圍堆積,形成雞皮、小疙瘩,摸起來毫無手感。每隔一段時間給你肌膚來一次大清洗運動。

 

3. 不要把屁股憋壞了,它也是需要呼吸的屁股

 

 

皮膚也是需要呼吸的,當然,我在這裡說的不是放屁。屁是身體呼吸的方式。屁股呼吸主要是靠屁股皮膚上的毛孔,所以我們要注意穿的內褲、褲子,不要太緊。太緊的話,屁股可就憋壞了,臉色可能就不好看了。

 

4. 屁股能承受你那麼大的體積,全是因為這塊大肌肉!

1)無法比擬的巨大肌肉

 

 

上面也談過我們的屁股是由臀大肌和臀中肌兩塊臀肌組成,而這個臀大肌的力量不可估量,最起碼當你坐在椅子上的時候,臀大肌撐起了你碩大的身軀。之所以它這麼有力量,是因為它是你渾身上下最大的肌肉。

2)旋轉跳躍不停歇

 

 

臀大肌幫助你稍息、立正,跳得高,跑的遠。這塊肌肉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配合著這麼健碩的肌肉,加上一層厚厚的脂肪,讓你的身體健康。

 

5.  屁股大,不是好事嗎?

 

 

俗話說得好,「屁股大,好生養。」今天我們暫時不考慮生養的問題。讓我們來談一下,大屁股有多好!美國《國際肥胖日報》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esity)表示,圓圓大大的屁股(不要病態的大啊)可以幫助你減少患有心臟病、高血壓以及糖尿病的危險。雖然聽著很像爸媽朋友圈分享的消息,但是,事實的確如此。

 

6.  由上述可知,屁股小還是有點風險的

 

 

追求健康的你每天都跑健身房,托舉、平板支撐一樣接著一樣,屁股變得小小翹翹的是不是很美呀!是!

鑒於屁股上那塊肌肉是最大的,所以在你鍛煉的時候這塊肌肉是最興奮的。但你吃的又少,沒有多少能量可以消耗,你的身體就只能消耗你的肌肉組織來滿足這種興奮感。換句話說,鍛煉減少你的脂肪是好事,但是當你發現你的屁股變得越來越小時,你很有可能運動過量了!

 

7. 要想成績好,重打屁股不能少!

 

 

英國里茲大學研究表明,重打屁股可以有效地提高智商!當人被打屁股,其腎上腺素分泌大幅上升,以減低痛楚分泌內啡,而內啡一旦跟腎上腺素混合,會有效打通一個人從前沒有充分利用神經途徑,進而提升IQ

 

8. 想要健康的減肥,還是找人給你拍拍屁股吧

 

 

每天堅持輕輕拍打臀部至少5-10分鐘 ,建議找個好友互相拍打,可以有助於減臀部多餘贅肉,更有助於減肥。

輕輕拍你的屁股,有助於臀部脂肪燃燒,促進屁屁的血液迴圈。所以養成一個拍屁股的好習慣,可以更好地完善你的臀型。拍屁股很簡單啊,但好像不能隨時隨地的進行。

文章來源

arrow
arrow

    達人資訊分享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